江辞

学人精滚,吵架和引战的别来烦姐,没空搭理。

大禹治水

大禹最近很忙,有多忙?忙到他没时间吃饭,没时间休息,也没回家,忙到连今天是情人节也忙忘了,王治水是艺人,每天都要在不同的城市来回,但也是能回家就一定回家,以前宣大禹会比他早到家,现在是,他到家了,宣大禹大半夜才到家,他打开手机看了眼,时间正好是晚上10点钟,他晚上不会也不回来了吧,王治水在喃喃自语,他走到厨房,准备煮夜宵,他特意多下了一碗面,他在期待着宣大禹回来,他把煮好的面放在餐桌后,就坐在沙发上等,客厅的窗户半掩开着,他在等,等着等着时间就到了十一点半,风从窗户里溜进来,面凉了,他也感觉到了冷,他突然有一种错觉,宣大禹不会回来,什么时候开始的,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他开始反问自己,两个人最近总会因为一点小事就闹矛盾,最后都是宣大禹选择了谦让他,哐的一声,他听到门开了,他没有起身只是抬起了头,他知道是宣大禹回来了,人进来了,朝着他走来,宣大禹没有穿西装,穿的一条黑色运动裤和一件白色卫衣,他恍惚间,仿佛现在看到的宣大禹是青春时期的宣大禹,清亮的眼眸,微软细长的发丝,薄薄的嘴唇笑起来如沐春风,他没见过青春时期的宣大禹,他只是这么觉得这就是青春时期的宣大禹“你回来了…”“嗯”王治水觉得自己问的很多余“要不要吃面,我刚下了面,我去热一下”“不用忙了,我在公司吃过了”听着宣大禹的话,王治水端着面的手一时间竟不知该往哪里放,宣大禹说完就进了浴室,留下了愣在原地的王治水,没多久,他听到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,王治水不说,但不代表他不觉得委屈,他放下了手里端着的面,走进了卧室,他躲进了被窝里,他不想抱怨,增加跟宣大禹无谓的矛盾,宣大禹从浴室出来,却不见在客厅的王治水,他走进了卧室,夜里很安静,只有浅浅的呼吸声,宣大禹走到床边坐了下来,他猜王治水没有真的在睡,他把手伸进了被窝里,轻轻的就把王治水的手带了出来,手指传来了冰凉的触感,王治水忍不住睁开了双眸,他看到了对他浅浅微笑的宣大禹,还有小手指上和宣大禹手指上一对的素色的戒指,王治水的眼眸腾的一下冒起了水雾“本来很久之前就应该给你的求婚戒指,原本想的是你生日的时候给你,但公司的事情一直都要处理,就被拖过去了,我知道,最近我一直在忙公司的事情,忙的我都没时间顾及你,照顾你的情绪,我知道今天是情人节,我没有忘记,情人节快乐,男朋友”听着宣大禹的话,王治水忍不住扑进了宣大禹的怀抱,头埋在了宣大禹的颈间“我以为你忙的把我都忘了,我害怕,我怕你不要我了…”王治水带着哭腔的话语直击宣大禹的心脏,他伸手揉了揉王治水的头发,“傻瓜,谁不要你了,我可告诉你啊,不管过去,现在,还是未来,你王治水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,既定事实,无可替代”王治水重重的点了点头,“那说定了,你这辈子都不许不要我”,宣大禹没有回答他,他把王治水压到身下,低头吻住了他的嘴唇,王治水感觉快要窒息的时候宣大禹才放开了他,低低的声音在王治水的耳边响起,“从认识你的那天是,你就在我未来计划里了,我怎么舍得放手”
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