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辞

学人精滚,吵架和引战的别来烦姐,没空搭理。

大禹治水

王治水想了想还是拨通了宣大禹的电话,不到三秒电话就通了,“喂”电话里传来了宣大禹温柔有磁性的声音,王治水感觉电流从手心一直就到心里,“是我,大禹哥”王治水柔柔的回应着,“你丫不是拍戏呢,怎么想起来给爷打电话,你不会给爷闯祸了吧”其实王治水就吃宣大禹这一套,嘴硬心软“才没有呢,我在心里就是那种人?”“噗嗤,逗你呢,你还当真了”,听到宣大禹的笑声,王治水顿了顿,“大禹哥,我想你”,听着王治水认真的语气,宣大禹的心脏猛的击了一下,王治水平时虽然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但是一遇到宣大禹他就缴械投降了,“我也想你”,听到宣大禹的回答,王治水的鼻头酸酸的,宣大禹温柔的让他感觉自己就是在梦中,“等我忙完这边的工作就回去,现在都一点了,快点上床睡觉,不准胡思乱想,还有……我爱你,晚安”王治水才真的是心脏被猛的击中了,这是他第一次听到宣大禹说我爱你,声音温柔到不像宣大禹,“晚安”王治水像做贼一样的挂掉了电话,心情久久都不能平复,他整夜的睡不着,就为了宣大禹的那一句“我爱你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